額頭闊與眉頭闊

發佈時間: 2017/03/29

如果想看一個女士有否機會嫁得好,首先看看她的額頭,是否夠闊。額闊同高是兩回事,額高是向上伸展,而額闊是向橫發展,有人可以額高但不闊,亦可以只是闊而不高,那麼當然是額闊好啦!相書有提到額闊的人一生容易近貴人,即是容易接觸到達官貴人、有權有錢有勢力人士,那麼這是一個其中因素去分析一位女士會否嫁得好。大家應該意指嫁個有一定實力、財力的老公,最好可以不用工作是吧?

看完額頭,再看兩眉中間,叫「印堂」。早前專欄亦提過,「印堂」代表一個人的願望會否成真。「印堂」闊的人較樂觀,遇到問題亦有方法解決,因此與此類人交往是愉快的。對男士來說亦是一個理想的情人,為人亦不太執着,所以往往會吸引到男士的欣賞追求。還有兩個部位,明天繼續。(四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