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郭富城不「恐婚」了!

發佈時間: 2017/03/29

「恐婚」的郭富城終於認定他的Miss Right,跟內地網紅方媛註冊結婚,原來城城要的不是一杯茶,是杯Moka咖啡(方媛的英文名字),今年六月前便正式脫離單身行列,香港又少一個筍盤。城城說希望得到大家祝福,其實這半年來,城城不斷說要成家立室,為大家做好心理準備,減低婚訊的震撼力,給傳媒和粉絲時間消化,因此當爆出他倆登記結婚了,外界覺得理所當然,第一個公開祝福他的是前度熊黛林,十分有風度。

對於婚禮詳情,城城一概不回應,只放風說一切從簡,狗仔隊有排忙了。

焦點轉到女主角方媛身上,對於婚訊她不作任何回應,這可能是吸引愛把感情事低調的城城的原因,內地傳媒和網民的關注點很現實,就是究竟貴為天王嫂是甚麼樣的派頭,發現她原來出入沒經理人或助手做阿四,很貼地,他們更發現原來未來天王嫂的住所是上海的酒店式公寓,月租不過幾千元,大家就覺得怎麼可能貴為天王嫂沒自己物業,看來這段日子天王嫂的背景、身家會被大起底。

大家更關注是城城說他結婚是為要傳宗接代,娛樂圈又喜事重重。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