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城要結婚了!

發佈時間: 2017/03/29

最近娛樂圈好消息一個接一個,當中以郭富城與方媛結婚的消息最令大家關注,因為有人影到疑似是二人的結婚申請書,更有傳方媛懷有城城的骨肉,於是傳媒紛紛向他的經理人小美求證,她的回應是城城早有結婚的打算,所以大家不需要大驚小怪,她又證實方媛「暫時未有BB,不過將來一定有。」打破奉子成婚的傳聞。

其實城城已年過半百,絕對是適婚年齡,不過網民們好奇為何他會選擇比自己年輕22年的內地網紅作終身伴侶?猶記得他們公開戀情初期,很多人甚至將方媛與前「城嫂」熊黛林(Lynn)作比較,又會替Lynn不值,畢竟她花了七年青春在城城身上,最終都得不到一紙婚書的肯定,而且當時城城的「舊鞋論」曾引來網民熱議,覺得他對女性不尊重,種種因素之下,令大家都不看好城城和方媛的戀情。

不過,隨着時間流逝,今日Lynn已找到疼愛她的丈夫郭可頌,城城亦遇到方媛,彼此感情生活都有着落。年齡差距不是問題,只要合適就可以,在此恭喜城城和方媛幸福快樂!早日添丁!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