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磁波,無覺好瞓

發佈時間: 2017/03/30

周太Theresa是《晴報》讀者,我們專欄的粉絲,我曾經分享過她在2016年8月15日寫來的一封信,信中說:「由於多年來飽受失眠的困擾,嘗試過中西醫藥和偏方都無效時,只有從嚴先生的專欄中尋求答案!」

信中,她回憶曾經在「食療主義」預約了一個電磁波測量家居服務,在2016年6月3日,這個小組去到她家裏,小組組長叫Eric,原籍德國,本身是地質學專業,當天一位姓黃的同事和這位「德國先生到我家中檢測電磁波、地球網格、電磁輻射等各種影響人體運作的壓力。兩三個鐘頭內,在他們細心及專業的工作下發現家中問題處處,例如室內無綫電話、主睡房的地球網格及窗外各方有不少於八支手機發射器,還有天花和牆壁上的霉菌,皆非常不利於人體健康,幸好有他們帶來先進的儀器才讓我發覺問題的嚴重性……」

失眠是一個重大課題,當「多年來飽受失眠困擾」、「中西醫藥和偏方都無效」,有可能是家中電磁波和「地球網格」引起的問題。「地球網格」,如果勉強用大眾明白的字眼去解釋可能靠近「風水」,更科學的說法或許是地磁輻射經過一些地下水流、斷層等現象而產生一些或會對生物有影響的輻射。不過,今天我請大家注意的是睡眠和疾病的關係。

Eric今天應我的查詢給我這樣的回覆︰「失眠這個話題已不再只是平常的閒聊,在西方特別是美國,已成為一個巨大的研究課題。根據最新研究,失眠已經不但與疾病有關,失眠本身就是疾病的起因!」

Eric如何對付周太家的電磁波,是否改善了她的失眠,下回分解。

(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