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為女性「夫妻宮」

發佈時間: 2017/03/30

女性以鼻子為其「夫妻宮」,尤其鼻樑位置更反映夫星的信息。所以最基本看一位女士會否嫁得好,鼻子是否完好無缺,是基本條件。何謂完好無缺?就是鼻子沒有任何紋、痣、癦或任何大損傷、疤痕。因為如果鼻子上有任何缺陷,均表示婚姻在某個階段會出現一些夫妻關係問題,又或者最後未必可以覓得一段好姻緣。

第二就是鼻頭,即相學中的「準頭」要有肉,因為鼻亦是「財帛宮」。如果鼻子一點肉都沒有,就表示財運有限,就算嫁個自己鍾意的人,對方亦未必可以百分百在財政上支持自己過一些所謂無憂生活。所以鼻頭有肉,對女士來說亦是十分重要的一個相學標準。

另外,如果鼻樑高、無節、且直,亦都是主一段非常不錯的姻緣運程。明天再看看女士的下巴,就完成嫁個好老公四部曲。(四之三)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