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話》李寶英化身復仇女神

發佈時間: 2017/03/30

復仇從來是韓劇恆常命題,官商勾結,公義不彰等更成為近期韓劇大熱題材,既有《金課長》式輕鬆搞笑中抗擊企業高層,也有《被告人》式誓不低頭還我清白。《被告人》才剛落幕,男主角池晟太太李寶英主演的新劇《悄悄話》緊接於今個星期一上場,李寶英飾演的警察申英珠為救被冤枉殺人的父親,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原來父親因掌握韓國大型律師樓的犯罪證據才引來橫禍。申英珠找到父親不在場證據,但李相侖飾演的法官李東俊本身也因得罪權貴而自身難保。劇集中提及的司法不公及財團隻手遮天等現象,對韓國觀眾來說絕不陌生,劇情的復仇元素也與《被告人》互相呼應。

《悄悄話》星期一首播,收視已達15%,以新劇來說已是非常不錯,陪跑的《完美的妻子》收視更見黯淡。《悄悄話》的成功,在於題材具社會批判意味大快人心,而令人驚訝的,是李寶英這次徹底化身復仇女神,第一集更已有情慾場面,自然成為觀眾熱話。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