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看晚年

發佈時間: 2017/03/31

相學中下巴代表一個人的晚年光景如何?其實一位女士嫁得好都要守到最後,看看自己晚年過得怎樣?否則只能抱着錢,心靈空虛也不是最好的結果。

下巴代表晚年,亦代表歸宿。下巴亦代表家,所以下巴要闊,要有家的感覺,心裏才過得有底、有穩的感覺。而我經常提到相由心生,有人年輕時下巴尖窄,到中年以後面形有所改變,亦顯示其心態上的改變,所以寧願到中年以後有個闊下巴,好過仍然是「V煞」下巴。

第二就是如果下巴兜,表示體魄健康,到晚年時亦不會有太多病痛。而且晚年運亦佳,有家庭親人和自己一起渡過,不會孤獨晚年。

總括這幾日的面相而言,如果身邊有女性朋友有齊所有好條件,那麼她已經嫁得不錯。又或者未嫁的朋友,真的有機會嫁個好老公!不過,前提是她要先理順自己的桃花運。(四之四)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