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懷念張國榮,14年情不變

發佈時間: 2017/03/31

明天4月1日愚人節是張國榮離世14周年的日子,榮迷繼續寵愛哥哥,每年都有不同方法向偶像致敬,近日很多粉絲都在網上甫文懷念,內地電視台在綜合節目中也加入寵愛環節。

到上海開會,晚上看電視特地捧王祖藍場,看他主持的遊戲節目《王牌對王牌》,發覺嘉賓竟是影帝級人馬張涵予和張豐毅,驚喜程度如看到周潤發、梁朝偉上《獎門人》般陣容鼎盛,非常吸引眼球。

24年前,張豐毅與哥哥主演《霸王別姬》,他是遊戲節目稀客,今次肯現身除了節目本身夠分量外,主要應是因要向哥哥致敬,節目中他再度以「師兄」身份追憶「師弟」張國榮,他跟女演員合唱電影主題曲《當愛已成往事》,同時背後白色幕布播放《霸王別姬》經典片段,相隔四分一世紀「段小樓」和「程蝶衣」再度同框,Man如張豐毅也忍不住眼含淚光,現場不少人都在擦淚。跟Leslie識於微時,多年畫面,歷歷在目。

節目又請來當年為哥哥化花旦粧的宋小川,兩人十分投契,哥哥更說視他如知己,當憶述張國榮過往點滴,宋小川哽咽難言。

Leslie,永遠懷念,繼續寵愛。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