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弓床竟是電磁波幫兇

發佈時間: 2017/04/03

家居中還有一些想不到的東西在影響睡眠和健康,其中一種竟是彈弓床!這與床褥的舒服無關,從眾多電磁波測量家居服務中得出的經驗,彈弓床竟是電磁波的幫兇!

從讀者晶晶的來信中了解到,她室外有五、六支手機訊號發射器,她睡眠差、常頭痛,她掛上抗輻射窗簾,將室內無綫電話改成有綫電話,又添置了一些提升自己對電磁波的抵禦能力的工具後,在家無綫上網時眼不再目赤、乾澀和不舒服。過去對着電腦時間長,會感到體內升起一股莫名的向上躁動能量流,現在大大改善,但躺在床上仍會頭痛,「我懷疑我的彈弓床,準備換完床褥再看效果。」

她居然懷疑到她的彈弓床,不是因為床褥的軟硬,而是曾經讀到過我其中一篇文章︰「床褥中的一大片彈弓也會成為吸收電磁波的天綫,擴大了電磁波的輻射。如此,人好像睡在微波爐上,如何安眠?」不久後晶晶小姐再來信︰「我換了一張沒有彈弓的床褥,雖時日尚淺但已初見成效,睡眠好了。躺在五六百元的床褥上不禁失笑,幾十年前人人想睡彈弓床,現在反璞歸真。」

這彈弓床確實無辜,前進速度過快的無綫電子發明轉眼間改變了我們的世界,提供了方便卻忽略了安全,連累一個最無害的產品無意中成為電磁波的幫兇。「食療主義」不賣床褥,但店裏的同事可嘗試介紹一些我們自己也用的床褥。面對電磁波測量小組在我家所收集到的數字,我自己也只有換床褥。

另一個經常被忽視的家居安全陷阱是霉菌,香港天氣潮濕,電磁波測量小組曾在不少家庭的家具後面發現滿牆霉菌,若家中有人總是感冒咳嗽氣管炎,請在家具、冰箱後面到處找找,也不要忘記洗冷氣機。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