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約滿去向令人關注

發佈時間: 2017/04/03

韓國女團miss A的成員秀智與其經理人公司JYP約滿,雖然回復自由身,但她一直未交代去向,有傳她會自立門戶,自組經理人公司,令不少粉絲關注,因為韓國經理人公司抽佣很高,所以當藝人有一定名氣時,都情願自立門戶,減少佣金開支。

以前miss A曾到香港演出,我與她們做了一個訪問,記得第一次見秀智時,她的星味未算濃,未有那種艷光四射的氣場,反而有種鄰家女孩的感覺,或許正因為有此親和力,令人很容易接受,所以她在12年拍攝《初戀築跡101》時,隨即人氣急升,自此工作接踵而來,拍劇和唱歌之餘,還成為超過60個品牌的代言人。有統計指,她為JYP賺取過億的代言費,相當誇張!所以JYP視她為「金蛋」,約滿後JYP極力挽留,為她提供很多支援,例如她正與李鍾碩拍攝新劇,雖然已約滿,但JYP仍派員到場支援她,所以不少人認為她有機會再與JYP續約。

人紅愈來愈明艷照人,比起當日我見她時,今日的秀智的確愈來愈美,加上她與李敏鎬拍拖,有了愛情滋潤自然特別容光煥發。年僅22歲已有如此成就,無論是否與JYP繼續合作,相信她絕對有能力選一條自己最想要的發展路向。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