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鄧紫棋廣州首場騷直擊

發佈時間: 2017/04/03

鄧紫棋(G.E.M.)愚人節在廣州開《Queen of Hearts 2017 World Tour》首場演唱會,特地往捧場,座無虛席,全是年輕人,未開騷已high爆,興奮大叫「鄧紫棋!鄧紫棋!」,GEM隆重出場了,配合主題,一身紅心皇后造型,火紅披風配長裙,先聲奪人,展現小巨肺功架,以嘹亮高音饗粉絲,脫下高貴半截長裙,轉裝迷你裙,G.E.M.馬上活力四射,她多件戰衣都可在台上變款,省卻換衫時間,俏麗X hip hop,觀眾讚勁型!

G.E.M.大演才藝,結他、打鼓、鋼琴,自彈自唱,尤其喜歡打鼓部分,多個懸空的鼓組成如小宇宙的鼓陣罩着她,很宇宙,型!

G.E.M.由頭到尾放到盡,一個人唱足三個鐘,演唱會以大型勁歌熱舞作結,全場觀眾站起來和唱跳舞,完場觀眾不肯離場,大叫安哥,結果G.E.M.要兩度安哥,觀眾的熱情令她忍不住落淚,一時感觸提到感情曾受創,為此曾經很低落,是樂迷的支持助她站起來,她承諾會做得更好答謝大家。

完騷後到後台探班,見到娃娃臉的鄧媽媽,她說每次G.E.M.完騷都會跟她做檢討,果然G.E.M.見到我即說︰「今晚演出不夠完美,要檢討。」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