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cafe感受孔劉氣味

發佈時間: 2017/04/06

雖然《鬼怪》已圓滿落幕,但粉絲們對劇中的孔劉和李棟旭仍念念不忘。不少旅行社也以《鬼怪》景點作招徠,帶團友到雲峴宮洋館拍照,不過洋館本身謝絕遊客入內參觀,粉絲們只能望門興嘆。如果想和兩位Oppa有更進一步接觸,其實可到他們去過的cafe。劇中李棟旭與劉仁娜、孔劉與金高恩都分別在dal.komm coffee的鉢山店與仁川店約會,店家也把握商機,在他們坐過的座位上放上劇照,讓粉絲們對號入座。

dal.komm coffee是韓國近年冒起的連鎖cafe,而管理層眼光也相當獨到,看準贊助劇集拍攝提供場地帶來的商機。去年dal.komm coffee贊助《太陽的後裔》拍攝,今年則有《鬼怪》,全都一擊即中。Cafe管理層更明言《鬼怪》播出後,希望加盟特許經營的查詢激增,cafe更有意來香港開店。當然,要感受Oppa們的氣味,還是要到韓國。李棟旭到過的分店更會借出結他,男士們大可化身暖男。dal.komm其實是韓文甜蜜的發音,真的沒改錯名!

dal.komm coffee 仁川店

인천시 남동구 소래역로 36 Ramada Hotel內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