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鄭俊弘愛得坦白

發佈時間: 2017/04/07

鄭俊弘剛開始上位,在重頭劇《與諜同謀》擔第二男主角,好不容易捱出頭來了,卻人算不如天算,竟被爆劈腿。藝人但凡有不利新聞,最佳危機處理是以快打慢,盡快止血,搶在黃金12小時交代,切勿讓消息過夜發酵,給外界更大「自由發揮」的空間,否則給愈描愈黑,神仙難救。

鄭俊弘當晚現身拆彈,關公做得不錯,面對記者他有問必答,清楚交代與地下情女友已分手,坦白承認曾向前女友求婚,但否認何雁詩是第三者。其實男未婚、女未嫁,雙方都仍有選擇權,不過最忌是沒交代清楚,很多時感情用事、拖泥帶水,就會演變成災難。

月前在活動上遇鄭俊弘,當時他剛趁有假期,返加拿大上了結他課程,因為他熱愛音樂,想學更多,他已上兩個學期,目標是拿到結他學位,相當勤力上進。他說在四月中出碟及正向公司爭取今年開演唱會,如今看來有阻滯。希望大家高抬貴手,免糟蹋一個這麼用心的藝人。

後記:鄭俊弘與何雁詩兩人十指緊扣出現機場,用行動表白戀情,無懼壓力,光明磊落,是最好的關公!愛情本該如此!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