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穿越追兇

發佈時間: 2017/04/18

雖然上星期已提過,不過在這裏還是要重複一次。如果要選近期韓劇關鍵詞,一定是穿越。現正熱播的《隧道》,由專門播放動作類型劇集電影的有綫頻道OCN打造,退役復出的型男演員崔振赫飾演熱血刑警,在調查女性連環被殺案時誤闖神秘隧道,由1986年來到今時今日,感覺有如另一追兇劇《Signal》。

天生一副高䠷身形兼硬朗外貌的崔振赫,演刑警可謂絕無難度。這次他穿越1986與2017,造型也因應時代不同有異,當中復古風西裝及皮褸更是招牌衣着,凸顯他的成熟男人味。劇集至今播出八集,最新一集劇情描述崔振赫飾演的光浩在西裝店發現妻子的照片,才發現原來她已死於車禍,悲痛莫名。韓國傳媒盛讚崔振赫這次演技大有進步,除了幹探的陽剛,還不乏搞笑及深情場面,說他這次演出有如送上演技全餐,比之前演的劇集更有發揮空間。想起數年前曾為崔振赫香港fan meeting當繙譯時,他才剛拍完法庭劇《傲慢與偏見》。看來刑警、律師等都是他最手到拿來的角色。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