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真人騷愛女墮地 伊能靜內疚自摑 網民︰心痛BB

發佈時間: 2017/04/21

48歲的伊能靜早前與丈夫秦昊攜同未足一歲的愛女小米粒,拍攝內地明星育兒真人騷《媽媽是超人2》,日前曝光的節目花絮中,卻驚現小米粒不慎從BB座椅墮地的片段,一夜間嚇壞網民。不少人高呼身為母親的伊能靜必定「心都碎埋」;有花生友卻批評她借女兒賺錢要不得!

湖南衛視旗下網上平台芒果TV的《媽媽是超人2》於上月底首播,伊能靜、吳奇隆前妻馬雅舒等內地靚媽皆攜同子女參與拍攝。昨日網上發布節目第四集,當中一段花絮更於前日開始在微博瘋傳,原來伊能靜一時失手讓女兒小米粒意外地從BB椅墮地,更疑似腦袋撞到地面,認真「慘慘豬」。

片段所見,伊能靜與丈夫秦昊嚇至驚呼狂叫,秦昊急急抱起女兒「呵番」,伊能靜則一臉懊惱跑到廚房自摑,並說︰「我沒放好,是我的錯。」惟其表現被指十級造作。其後,她抱女兒回到房間,更忍不住心痛落淚。不少網友高呼睇片都戥B女覺得痛;有人則狠批這個論盡母親為人民幣犧牲女兒。

曬愛女萌照證平安

昨晨12時,伊能靜於微博盡訴心中情︰「米粒摔下來的視頻至今不敢看,還是會哭。有網友說米粒媽粗心,米粒媽真的好抱歉。即使平時深夜太累熟睡,但只要聽到米粒翻身都會馬上反射動作去抱着米粒的米粒媽,不知道怎麼搞的,沒放好就鬆手了,到現在還是深深自責。」

她並指意外當日已立即問醫生,按醫生建議觀察女兒,但小米粒真的很堅強,晚上喝奶時已經又變成愛笑的懵圈寶寶,第二天早上連青(瘀)的部分都退了。她又讚揚小米粒一直是個頑強的奇迹寶寶。昨午3時多,伊能靜又Po小米粒的可愛萌照和母女合照,看來其小公主已無大礙。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Carol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