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爭住幫B女掃風 張繼聰輸畀陪月

發佈時間: 2017/04/21

張繼聰和謝安琪(Kay)的女兒張靖(Karina)明天(22日)滿月,再為人父的張繼聰對B女疼錫有加,除了幫忙湊B女,還與陪月姨姨爭住為女兒掃風,不過每次他都爭輸,相當搞笑。近日有傳他和Kay打算為女兒作歌,不過阿聰澄清暫沒有計劃,但指這想法確實幾溫馨。

張繼聰昨日現身金鐘為炸雞店的「快趣點餐機」進行啟動儀式,他的出現令人聯想到是否取代鄭嘉穎的代言人地位?阿聰就醒目地提醒大家,叫外賣時仍可以繼續搵嘉穎!他受訪時解釋,只是擔任活動嘉賓,並非搶鄭嘉穎「飯碗」。阿聰表示兒子很喜歡食炸雞,不過仍坐月的Kay就只能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加上還未滿月,這段時間都不能進補。

B女Karina明天滿月,問到一家人會怎樣慶祝?阿聰表示正忙於拍攝劇集《誇世代》,周末或有機會休息半日,希望趕及回家跟家人慶祝。每日出門返工時是否不捨得B女?他說︰「都係㗎!不過搵錢無辦法。老婆都成日send相畀我睇嘅。」問到現在湊B是否好叻?他笑言B女還是餵哺母乳,所以餵奶方面交由老婆負責,他就會為B女換片和掃風。阿聰又自爆每日最熱鬧的場面是大家爭住幫B女掃風︰「我掃風OK㗎,當然陪月最熟手啦,我阿爸、阿媽同住,所以大家就會爭,咁通常都係陪月最快手。」

Kay今年內不復出

近日有報道指,他和Kay打算為女兒寫歌,阿聰澄清沒這回事︰「其實呢個想法好溫馨,不過暫時未諗過,就算一家人合唱都唔會公開唱啦。」阿聰又謂,自己最叻是為動畫配音,所以有時與B女溝通,都會扮聲吸引她的注意力。至於Kay何時復出,他相信不會是今年的事了。

採訪、攝影︰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