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郭富城婚宴高度保密

發佈時間: 2017/04/21

郭富城迎娶內地網紅方媛,在半島筵開十圍,事前沒洩漏半點風聲,保密工夫跟郭富城舞藝同樣出色,首先是城城極之口密,給記者追問又追問,都隻字不提,方媛更不用說。計計數,十圍酒席連工作人員在內起碼有百多人,要全都守囗如瓶實在不容易,跟藝人做朋友第一要訣就是︰口密。萬一口多,或貪Like在網上甫出,馬上被指放料出賣朋友,即時絕交。所以跟藝人做朋友要步步為營,萬分小心。

城城為不讓婚宴曝光,嚴禁嘉賓在席上拍照,結果在這個流行手機打卡的年代,竟真沒半張婚宴照片外洩,不單男家賓客,就連不是藝人的女家賓客,也沒甫相上網炫耀,十分明白遊戲規則。

方媛跟城城拍拖以來,一直保持極低調,從不接受傳媒訪問,巧遇傳媒也急閃,也不把與城城的合照甫上網宣示主權,給最怕行蹤曝光的天王男友很大安全感。女方沒借自己天王地位谷人氣上位,更得城城心,終攻城成功,成為天王嫂。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