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諱疾忌醫

發佈時間: 2017/04/24

上文提到,Canny提醒L小姐幾件事,包括:一、睡覺時關Wi-Fi;二、拆掉家中那個不停發放輻射的室內無綫電話;三、找出和戒掉身體不耐受的食物;四、服用維他命B雜和C;以及瑞典四種益生菌中「a、b、c、d」裏的「c」。

第一個目標是改善便秘。L小姐本來要服用藥物才有辦法去廁所,她希望用食療代替藥物。L小姐對自己的健康非常負責,而且好忍得口,一切都聽從Canny的建議,將不耐受的食物戒掉九成,每天食用維他命B、C和益生菌,結果在短短一個月內,已能夠由本來每三、四天才靠藥物大便一次,到現在能夠每天都有。另外,不再絞肚痛,胃氣減少了,亦少了抽筋的情況,精神好了很多,但仍然尿頻。

大約一個月後,L小姐再約見Canny做第二次生物共振測試。Canny今次建議她繼續食用維他命B和C,將瑞典益生菌由C改為D,再加山茱萸汁和布緯食療,目標是改善尿頻問題並開始保護細胞,增強體力。L小姐的健康日漸好轉。

便秘、長期疲勞、不能集中精神、尿頻、肚脹有風、抽筋……這些問題可以說是常見的,醫生檢查不出有甚麼器官性的病,是那種無法通過打針吃藥治好的徵狀。總言之,老是沒精打采、消化不良,這裏那裏都有點不舒服,但又不至於嚴重到不能正常生活和工作。這種情況不應該忽視。

最近身邊又多兩個認識的人忽然想起要去檢查身體,一個是意外摸到頸旁邊淋巴部位腫了起來,一個則感覺腸子最近老是作痛。在這種情形下每個人都希望最終被醫生證實是虛驚一場,但結果頸旁邊腫起的被診斷是肺癌三期,腸痛的是腸癌並已擴散了。有了病痛千萬不要諱疾忌醫,要早點開始想辦法改善。(下)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