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小孩八字

發佈時間: 2017/04/24

先旨聲明,如果想幫小朋友擇日出世,擇個好時辰八字可以找我,但……如果閣下要幫小孩擇個完美生辰八字,不要找我。我幫不到,亦做不到。

事緣上月幫客戶做擇日生小孩,客戶問︰「我們兩夫妻又不是大富之家,一生都要打工賺錢,剛好足夠一家人用,想將我們的寄望放在這個小朋友身上,可不可以幫我們擇個好日子開刀,要個『完美』的生辰八字呀?讀書好,工作好,能賺好多錢,總之就家庭事業樣樣得意,身壯又力健!」

世上真的有「完美」的八字嗎?老實說我自己替不同的人算命,有大富大貴大富豪,有些五代同堂的,有人三年抱兩生活無憂的,亦有三更窮五更富的……總之形形色色的都有,參考過名人的八字亦有,但卻不認為會有所謂「完美」的八字。明天繼續。

(二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