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需要生物共振療法?

發佈時間: 2017/04/26

(續昨)少年H被母親帶到「食療主義」,希望改善鼻敏感和增加體重,通過初步生物共振測試後,發現少年H的腎、血液循環、皮膚、腸道和肺有些能量不平衡。請注意,所謂不平衡不等於已有實質性的病,這不是一個傳統醫學診斷,但這種不平衡可能反映患者過去有些有礙健康的飲食和生活方式,造成現在的亞健康,也預示了將來可能會出現的病症。

譬如一個人吃得煎炸食物太多會出現與肝有關聯的徵狀,去看西醫或驗血,不會發現器官有實質病症,但去把脈或做生物共振測試就可能會發現肝熱,肝熱等於肝的健康不平衡,若長期不改善,便有可能變成肝病實症。

甚麼時候需要生物共振自然療法?大自然中有人類無法用感官感覺到的能量,這種能量通過有規律的震動頻率影響我們的健康,生物共振儀器可以仿造這種能量改善健康,今天的科學開發了人和大自然聯繫的原始密碼。

不要以為我們感覺不到的就不存在,你肯定你現在坐的地方沒有動嗎?用你的眼睛、耳朵、鼻子觀察,用你的手、舌頭去感覺,真的沒有動?其實地球正以每秒29. 8公里的速度環繞太陽運行!你能感覺到嗎?這個速度已經保持了46億年,在這以前你曾經花過一秒鐘想過你的生存與大自然規律的關係嗎?若這個速度超過每秒29. 8公里,地球就會進入茫茫宇宙,地球上的生命將因為得不到太陽提供適度的光和熱能而全部滅亡;若這個速度低於每秒29.8公里,地球將會掉到太陽上去。

回過來再關注一下我們以前不知道的、但會影響我們健康和生存的大自然震動頻率,你會有甚麼想法?知識可以改變命運、改善健康,但首先要改變觀念,不管你已經活了一百歲又或者有一百個大學博士學位,對於人卑微的生命,這個古老的宇宙永遠是新的。(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