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明哥,一路好走!

發佈時間: 2017/04/26

日前,無綫藝員曾守明在內地登台時突然猝死,記得去年他突然暴瘦引起大家關注,後來才得悉原來是做了大型的心臟手術所致,不過手術後他日漸康復、健康,大家才安心一點。他在公司人緣甚佳,又肯提攜後輩,平時碰面總是笑臉迎人,深受同事歡迎,所以他突然離世消息一傳出,公司上下都感到很傷感,不少藝員同事都在個人社交網站分享與他相處的點滴。

我雖然與他不算熟絡,合作機會亦不多,但我和他之間的話題就是談及我弟弟,因為我弟弟任職紀律部隊,有段時間他曾參與電影幕後工作,例如軍火指導,工作期間他與守明哥認識,眾所周知,守明哥是輔警,所以二人間特別多話題,偶然弟弟也會提起守明哥,所以每次我在公司與守明哥碰面,他也會問候弟弟的近況,猶如我倆的大哥哥。

對他的離世,我亦有一番感觸,相信對他的家人而言,更是一大打擊。衷心希望守明哥的家人保重,願他一路好走!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