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市打吡頹鬥頹

發佈時間: 2017/04/27

曼城將於今夜在主場與曼聯上演次循環曼徹斯特打吡,對雙方爭前四關鍵重大,曼城受四大皆空打擊損士氣,曼聯亦受傷兵潮影響,雙方可說是頹鬥頹。

(now621台、LeSports HK應用程式周五03:00直播)

季初擁各項賽事10連勝氣勢的曼城於足總杯4強出局後,提早確定今季四大皆空,哥迪奧拿在英超領軍的首季由天堂跌至地獄,餘下目標是要搶來季歐聯席位。

曼城現時在聯賽只領先第5位的曼聯一分,若再有閃失,哥帥或有機會帥位不保,他要求球員盡快收拾心情:「足總杯出局和全季的情況很接近,對手不用做太多已入球,我們埋門一腳卻有問題,現在開始大家都要振作於聯賽取得更高排名,我們下季會變得更強。」阿古路在對阿仙奴因傷退被換出,哥帥表示需要再觀察其情況才會決定會否讓他上陣。

「保四戰」不容有失

三連勝的曼聯狀態回勇,惟領隊摩連奴卻為傷兵潮感擔心,繼伊巴謙莫域及馬高斯盧祖提早收咧,普巴亦於上場鬥般尼傷出,一對中堅基斯史摩寧與菲爾鍾斯亦養傷,僅剩艾歷拜利與白蘭特兩名正宗中堅供調遣,惟摩帥留了一手,上仗先讓拉舒福特及米希達利恩列後備,預計二人將正選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