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你看電視

發佈時間: 2017/04/27

不是吧師傅,現在還約人看電視?有好節目嗎?是的,還有些特別節目值得看看、過過癮。

容許我hard sell多次,說的是ViuTV,即遙控器上按99台那個頻道。約你下個星期一晚(5月1日)夜晚11點半,看一個節目叫《捲上你的床》。不要告訴我你已經上床睡了覺呀,星期一公眾假期,返埋星期二又放假,別推搪我說要早點睡。早前幫ViuTV拍的兩輯《捲上你的床》,會在5月1日播出,有我做命理面相顧問。

那麼這個《捲上你的床》是甚麼節目?現時已經逢星期一晚11:30播放中,大家就知其實是一個床上做setting的清談節目。那麼背景在床上的題材沒理由講金正恩或者未來特首,這個節目當然同兩性關係有關啦!還有就是ViuTV通常以創意大膽、貼時先行,兩性關係話題做節目會直接些、大膽些,沒那麼多顧忌同品牌包袱。(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