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偶像主題遊

發佈時間: 2017/04/27

到韓國旅遊,除了上網找資訊買旅遊書,其實還可到韓國觀光公社香港支社Korea Plaza。上星期很榮幸以韓國觀光公社韓遊團長身份,分享在濟州賞花和韓國觀光列車的點滴。月初到濟州,油菜花櫻花盛開,還趕上了尾車看到山茶花,美不勝收。濟州美景向來吸引遊客,而現在去濟州就更多了偶像追星元素,事關不少韓星也愛上濟州,例如李孝利婚後便索性離開首爾搬到濟州,擁抱自然生活。就算不像李孝利般直接移居,明星藝人在濟州也紛紛開店,讓粉絲多個朝聖地。

大家去濟州的話,賞花之餘也可造訪GD在涯月海邊開設的cafe Monsant de Aewol,品嘗濟州有機果汁,在那裏欣賞海天一色日落美景,之後再住進JYJ俊秀開設的度假酒店Toscana Hotel,過一個偶像假期。酒店種滿棕櫚樹,夏天入住還可在戶外泳池暢泳,而房間的陳設主題更是由俊秀直接參與選定,大堂和門口也放置了大型藝術裝置,展示俊秀的品味。現時濟州已成不少韓國人心目中的國內宜居地,相信韓星開設的餐廳cafe會陸續有來。孔劉在涯月海邊的三層別墅近期也在裝修,說不定下次去濟州,你會與他偶然遇上。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