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煩惱一併解決

發佈時間: 2017/04/28

(續昨)少年H最初的目的是希望改善鼻敏感和增加體重,通過生物共振測試,發現他的亞健康狀況包括腎虛及血液循環不理想等。少年H不愛喝水,細心的同事Canny根據生物共振儀器提供的綫索,為他建議一套改善健康的食療方案,但少年H必須配合改變飲食習慣,每天要喝夠水!喝水本身就是自然療法其中最重要的一項!

H之後還有向Canny透露了另一些煩惱。但目前經過初步測試,Canny發現H愛吃一些對他健康不利的食物,Canny也按測量的顯示建議他補充應該吃的食物與營養補充劑,譬如瑞典四益菌(四種益生菌)a、b、c、d中的c,以及包裝的山茱萸果汁。山茱萸汁不但穩定血糖,還保護尿道健康,也有強腎的作用。

一個月後,少年H再見Canny,他喝多了水,避開不應該吃的食物,也按時服用Canny建議的營養補充品。結果他開始增磅,鼻敏感也改善了,胸口的皮膚不再「發」,只是背部濕疹還未完全好。這次他主動提出晚上少了上廁所,睡眠有改善!

原來他有尿頻和睡眠障礙的煩惱,第一次來訪沒有講,Canny根據生物共振儀器提供的綫索為他建議了改善整體健康的方法,結果他本來白天不喝水,晚上反而因尿頻而影響睡眠;白天喝夠了水,這個晚上頻繁起夜的煩惱也沒有了!當然益生菌也改善了整體免疫力,山茱萸汁的強腎、改善尿道健康作用也起了效果。

這使Canny更有信心朝着讓患者減低身體酸性的方向前進。經過測試後,她建議少年H在原來的基礎上加Rayobase酸鹼調節劑,幫助身體保持弱鹼性,加CoQ10輔酶提升對營養的吸收,以及用布緯食療去增加攝取奧米加三脂肪酸和蛋白質,增強免疫力。(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