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皇巴打吡假飛氾濫

發佈時間: 2017/04/28

皇家馬德里早前於主場鬥巴塞隆拿的西班牙國家打吡舉世矚目,在185個國家直播創造超過6.5億觀眾收看的新紀錄,但班拿貝現場8萬多人爆滿同時,場外黃牛黨也創造了「新紀錄」,馬德里警方接到至少230名球迷報案,指被黃牛黨欺騙買了該賽事的假門票,足見打吡一票難求。

內地有兩名男球迷,長途跋涉由河南飛行萬里赴馬德里,惟在班拿貝外被黃牛黨欺騙,每人花了1,100歐元(約8,200元人民幣)購買門票,準備進場時被驗票人員查出屬假票,不能入場。正當無助之際,剛巧西甲的中國官方工作人員在附近見到他們,立刻提供幫助,經皇馬協調下讓他們在記者席睇波。雖然他們幸運地遇上「貴人」,惟很多買了假票的球迷被拒諸門外,無波睇兼損失慘重。

有精通西班牙語的華人女球迷稱,去年12月曾在魯營通過黃牛以250歐元購買打吡門票,進入第二道安檢掃條碼才發現是假票,足見假票外觀逼真。西甲官方籲前往睇波的遊客,一定要通過官網或權威的第三方購票平台買票,即便要買黃牛,也切記要與黃牛一同赴檢票處,待獲准入場後再付費。

撰文: 浩南 「4231」80後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