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護膚心得

發佈時間: 2017/04/28

很多朋友知道我的真實年齡後,第一句都是讚我的皮膚保養得宜,雖說不上是護膚秘笈,但都可以跟大家分享少少心得。人到某個年紀,就會出現一些皮膚問題,例如皺紋、乾紋和表情紋,的確有點困擾,特別是做幕前,如果面部的虎紋很深兼皮膚乾燥的話,化粧後笑起來,粉底就會卡在虎紋中,留下一道深刻的痕,實在令人困擾!

最近我試了一款新護膚品,對改善這個問題很有功效,那是Filorga Time Filler面霜,這是法國著名醫學美容品牌,他們專利的「NCTF」成分,就是美容診所使用的注射成分,注射到面部可改善面紋等問題,而Filorga Time Filler面霜已含有這種成分,毋須注射也有同樣功效。用了兩個月後,我的面部虎紋的確減淡,甚至沒有「卡粉」情況。

另外,我也試了同系列的Time Filler眼霜,用後改善眼下位置凹陷而造成的黑眼圈,看起來更精神,再者,它含有維他命B5成分,有助強化眼睫毛,減少脫落。因此,特別想推介這兩款產品,希望可以幫到面對同樣問題的朋友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