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敏感、濕疹不再是問題

發佈時間: 2017/05/02

(續昨)「食療主義」有幾位細心的「健康偵探」,他們都去過德國接受生物共振療法的訓練,Canny便是其中一位。少年H來訪Canny後一個月,本來瘦小的他開始增磅,鼻敏感和濕疹的情況改善了,晚上少了起床上廁所,睡眠也因而得到改善!Canny根據生物共振提供的綫索,為少年H度身訂造一套食療,其中包括益生菌、山茱萸汁、Rayobase酸鹼調節劑、CoQ10輔酶、布緯食療,從整體上改善了少年H的體質和免疫系統。

從開始服用食療到初步看見效果,大概花了一個月,同時,少年H需要配合這個健康工程,避開對身體不利的食物,以及每天喝足夠的水,喝水是重要的天然療法。

在隨後的八個月裏,少年H跟Canny再約見了四次,體重已由本來的80來磅增加至近100磅,鼻敏感已不再是問題,期間身體陸陸續續起了一些新的小毛病但都一一迅速解決,身心健康持續有改善,少年H和媽媽都很滿意,雖然我們還是沒辦法消除他臉上的青春痘!對不起,有時發育就是會長出青春痘,只要不多就不用擔心,它慢慢會自然消失。

少年H的個案讓我們看到︰我們有病要看醫生,但健康不可能依賴醫生,只要細心觀察、關心健康、吃得健康,在生活習慣上作出及時適當的調整,把身體當成一個需要永遠裝修的家,用食療、養生等各種方法去提升自癒能力,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而且往往毋須太複雜、太艱巨。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