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澄明的心

發佈時間: 2017/05/02

澄明的心

抗衰老是全球議題,不同行業包括保險,也把握這個機會推出不同產品。其實要真正健康,延緩衰老,身心靈健康同樣重要。因為心理會影響一個人的身體健康,若長期心情惡劣、精神不振會引致各種慢性疾病,例如心臟病、高血壓,甚至癌症等。

我多年前曾患憂鬱症,那時的心就像被一片透明又不通風的紗布包着,別人完全看不到,但自己的思想一片混亂,就連一些簡單的決定也做不到,做了全盤計劃也十分恐懼,自信心盡失,最終要辭去工作。我非常抗拒傳統的醫療藥物,因為吃了抗抑鬱藥人會覺得渾沌,當然,如果有很嚴重的精神問題,是需要看精神科醫生及按時服藥的,但我相信自我療癒。最終我通過強烈的意志及練功法,才讓身心重整。

去年我學了佛學光環密宗密法的健康法門,每天早晚勤修練,我的心一天比一天澄明,看事物的闊度與深度都增加了,對人的同理心不斷提升,看事情更透徹。月前邀請了我的師兄孫捷先生(無上瑜伽導師)開了第一及二班的課程,效果非常理想,好些讀者身心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孫先生將於5月11日再開班,有興趣的讀者可電郵給grace.lam@ceompower.com,留下你的聯絡電話及學習原因。這是免費布施班,但需收取場地費,希望可以幫到更多讀者,提升身心靈健康及令智慧大增。

A 點之句︰清明的心 智慧大增

A crystal clear mind enhancing our wisdom.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