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新劇追兇談情

發佈時間: 2017/05/02

踏入五月,韓劇迷今個月會相當忙碌,事關多部新劇排期播出,而且戲種多元化,當中既有俞承豪與金所炫主演的古裝劇《君主︰假面的主人》,也有池昌旭與南志鉉主演的《奇怪的搭檔》。《奇怪的搭檔》日前率先播出預告,池昌旭化身總統候選人,在戶外舞台宣傳造勢,畫面更出現「5月9日總統選舉,5月10日劇集首播」,借大選來催谷新劇。其實池昌旭在劇中飾演檢察官,與南志鉉飾演的實習檢察官合作無間,但其後南志鉉卻捲入兇殺案並成為嫌疑犯,而按一般韓劇套路,殺人的當然另有其人。

根據官方製作資料透露,池昌旭與南志鉉在劇中將與被失憶困擾的殺人犯周旋。單看劇情,已有齊近期韓劇大熱的失憶、冤案及法庭元素,不過有趣的是劇集海報以粉紅色為基調,並畫上多個心形圖案,再看現時發放的預告片段,就知道劇集走的是輕鬆浪漫小品路綫,怕太沉重的觀眾大可放心。官方製作資料也表明劇集希望大家能在充滿偏見的社會中相互和解和成長,正能量滿載。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