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萬圜的抉擇

發佈時間: 2017/05/04

如果你突然擁有100萬元,你會用來做甚麼?在這個樓價動輒過萬元一尺的時代,100萬最多也只可買到100尺的蚊型盤,令人心傷。樓買不成,那麼,如果給你100萬韓圜,即7,000港元的話,你又會用來買甚麼?韓國有綫頻道Olive TV的全新綜藝節目《某一天突然100萬圜》,便透過給節目嘉賓100萬韓圜,看看他們會怎樣花費這筆意外之財,從而觀察他們的消費心態,並且探討不同嘉賓代表的不同年齡層的價值觀。

《某一天突然100萬圜》由資深搞笑藝人兼主持金九拉,夥拍人氣女團成員Hani及尹廷洙等主持,Hani在宣傳片段中已提到,如果得到100萬圜的話,希望實現working holiday的夢想,不過她又補充說歐洲的物價太貴,所以要工作假期的話,還是會選擇日本或澳洲。她也希望使用部分金錢用來買內衣及化粧品,強調自己的價值觀就像其他20多歲的女生一樣。劇組現時已公布稍後參與的嘉賓名單,包括玉澤演和樂童音樂家等。節目將在5月11日晚首播。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