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大嘴會否食屎?

發佈時間: 2017/05/05

在內地,有「宋大嘴」之稱的宋祖德上星期爆料指謝霆鋒與王菲早在去年底分手,還說二人數年前復合是為了吸金,新聞一出,宋祖德成大眾焦點,原來他在內地經常以炒作新聞來提升知名度,而且「語不驚人誓不休」。他曾指劉亦菲是變性人,在06年又說劉德華與朱麗倩有私生子,很多當事人都知他是「亂噏當秘笈」,所以沒有刻意澄清。但亦有藝人不忿被他用作博宣傳的主角,於是鬧上法庭。

今次主角是謝霆鋒,大家都覺得是假消息,不過宋大嘴誇下海口,如果消息作假,就會在網上直播「食屎」,相隔數天,霆鋒在網上發功,要求宋祖德找數之餘,順道為自己的餅店宣傳,表示推出限量版米田共曲奇。之後宋祖德回應,以「警告謝霆鋒」為題在微博發文,要求霆鋒在5月24日前提出證據,證明與王菲沒有分手,例如結婚證書之類,如果證明到兩人仍是戀人關係,他會在5月24日直播食狗屎,並要求霆鋒提供一隻狗和現場拉出來、新鮮熱辣的狗屎。

到底霆鋒會否提供證據?就拭目以待!作為當事人,如果為了反駁這些無聊指控而去領證結婚,實在太不智,而且阿菲一向低調,未必會站出來配合,所以我認為宋祖德直播食屎的可能性未必很高。不過,今次雙方都成大贏家,宋祖德可提高知名度,霆鋒亦成功為餅店賣廣告,總的而言,笑料一則吧!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