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撒嬌》 王浩信唐詩詠戀戀台南

發佈時間: 2017/05/05

《不懂撒嬌》 王浩信唐詩詠戀戀台南

新劇《不懂撒嬌的女人》中,唐詩詠飾演的Cherry被賤男傷透心,幸好她因此遇上暖男Saving哥王浩信,二人更在台南的浪漫景致下,發展愛情故事,順道帶領觀眾眼睛去旅行。

靚絕打卡地 外婆家的彩繪牆

隨着劇情發展,Cherry與Saving不但意外展開「同居」生活,周日新一集中,二人因工作各自飛往台南考察,彼此感情亦在當地萌芽。劇集監製關樹明解釋,選擇台南作定情地,全因港人經常去台北旅行,卻較少注意台南風光。其實台南景色充滿文青氣息,例如Saving與Cherry在畫滿可愛人臉的牆壁下互訴心聲,原來正是位於善化區胡厝寮的彩繪村。

該村幾乎家家戶戶都擁有戶外「特色牆」,每戶主題、風格不一,但同樣充滿巧妙心思。彩繪村起源於一位孫女因外婆不肯搬屋,她不想婆婆孤單,決定在老家外牆繪上不同圖案。慢慢附近的鄰居也發起「油牆假期」,不但美化村落,也令它變成旅遊打卡勝地。

百年願望樹 平安樹.宿

劇中Saving探望表妹純純(張瑋純飾),表妹經營的民宿正是位於安平局的「平安樹.宿」。「平安樹.宿」翻新老房子而成,最特別的是整間屋子圍繞着中央的百年老榕樹所建,懷舊而充滿大自然風味,亦是劇中感情發展的重要場景。所以Saving後來為向Cherry示愛,竟將百年老樹的景色重現商場,成功打動女方。

眺望海峽 四草大橋

Saving駕駛機車所經過的四草大橋,不但遙望台灣海峽,也是台南欣賞日落最佳位置,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欣賞「鹹蛋黃」。除了大橋,附近亦有四草大眾廟、紅樹林保護區等多個景點,王浩信在拍攝後,亦大讚當地景色充滿日劇感。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