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談拜金女面相

發佈時間: 2017/05/09

有沒有看到ViuTV的《捲上你的床》?沒有?!快上ViuTV app看吧,有我同三位主持人及袁嘉敏講拜金女面相。

再同大家分享一些拜金女典型面相,讓女士看看隔籬左右是否有一個在此,男士就要留意一下同自己dating那位有沒有這些特徵,有的話……努力賺多點錢,有得花、捨得花,遇上拜金對手都無妨呀。

先看對方兩眉之間會不會太寬。甚麼叫寬?叫她把兩隻手指放在眉心中間,即是相學中「印堂」位置,如果兩隻手指都放得下,還有空位?那麼就非常大機會成為拜金一族了。相學中有謂「眉頭寬,大快活」,這位女性一定是樂天主義者,玩了先算、花錢再算,當然也要有錢才support到吧!但是又不可以只看眉頭寬就一定是拜金女,還有其他面相特徵,全中就想不認都難。明天繼續。

(三之一)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