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承豪會是朴寶劍2.0?

發佈時間: 2017/05/09

韓劇界近期頻吹古裝劇風,下星期進入結局篇的《逆賊》雖無一綫紅星加持,但觀眾也被劇中英雄洪吉童的事迹感動,收視與同時段李寶英主演的《悄悄話》不相伯仲。喜歡古裝劇的朋友,大可留意今個星期三首播的《君主︰假面的主人》。劇集由俞承豪及金所炫主演。金所炫在《打架吧鬼神》中與玉澤演跨越陰陽界限相戀,觀眾緣極佳,這次與俞承豪及Infinite成員L合作,不難猜測三人會陷入難分難解的三角糾結中。

俞承豪在劇中飾演朝鮮世代王世子李愃,而L則飾演他的替身,金所炫飾演的武士女兒為報父被殺之仇接近李愃,卻想不到自己竟會愛上殺父仇人。悲劇命定愛情成主綫,旁及朝鮮皇室與民間財閥的恩怨。電視台也似乎希望以愛情綫為主打,吸納年輕觀眾。童星出身的俞承豪演戲多年,近期主演的兩部電影也以古裝現身,或許監製們也認為他演古裝更有叫座力。韓國傳媒甚至預期這部劇集能與去年朴寶劍的《雲畫的月光》匹敵,相信俞承豪的粉絲也希望這部劇集能成為他的代表作。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