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私立大學排名佳

發佈時間: 2017/05/10

覆陳太︰歐洲大學聯盟成員院校少說也有20多間,他們有共同的特點乃私立大學,以及提供英文授課的學士學位本科課程,並接受海外生申請,但必須具備較好的英語能力。近年較着意來港辦教育展的院校也多是在歐洲也有點名氣的,譬如意大利Bocconi大學,其商學院排名全球十大;瑞士的洛桑學院在酒店管理方面全球排名前列。

而你問及的德國不來梅(Bremen)Jacobs大學雖然是近二、三十年成立的新大學,但其前身乃軍事物流院校,故此其資訊科技、通訊、智能技術、工程等學科皆強。此外,Jacobs是唯一一所德國私立大學獲德國科學及人文教育局認可其學術地位,這不得不歸功於創校之時,跟美國名牌大學Rice合作辦學的緣故。現時Jacobs的代表駐在台灣,但6月初來港見學生,你兒子考完DSE後有意申請以及參加歐洲大學聯盟教育展,可WhatsApp 5290 3933查詢及報名參加。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