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心靈的豪華度假勝地

發佈時間: 2017/05/12

治癒心靈的豪華度假勝地

我很享受大自然,這次下榻的Saffire Freycinet是全球知名的超級豪華度假別墅,內裏只有20間獨立套房,全部被山林遠景海灣包圍,私隱度極高。早午晚三餐都有專人打點,亦有不少免費活動。

酒店附近的國家公園布滿參天古樹和奇特粉紅花崗岩石,在兩座巍峨挺拔峻嶺中間的長長白幼沙灘海灣Wineglass Bay(酒杯灣),更是島上聞名遐邇的最美麗海灣。酒店亦與保育團體合辦了袋獾(Tasmanian Devil)終老棲息地,讓住客可以近距離了解牠們的覓食模式和野生動態。不少中外明星如Katy Perry、奧蘭度布倫(Orlando Bloom)和王祖藍、李亞男等,都曾下榻該酒店。

塔斯曼尼亞的天然和純淨,絕對是洗滌心靈、治癒身心的人間淨土。

www.saffire-freycinet.com.au

撰文: 楊崢 遊走於名模、電視和電台的主持人,專欄作家,跨領域的娛樂圈邊緣人。
欄名: 星期五楊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