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環境學

發佈時間: 2017/05/15

分享第一條辦公室環境學︰假如你可以選擇,選一個工作座位是左邊有靠。「靠」泛指有牆或有另外一個相連座位、或有一個間板位置、或是有一個櫃子,反正是自己使用點的左邊不宜落空、沒靠。凡是這類型的工作座位都是比較理想的,要搶先選上。

如此簡單?這是一個辦公室環境風水基本要點,有一種風水形家學的大道理在背後。我師承的門派叫「長眼法」形家風水,使用點的左邊稱為「青龍方」,如果「青龍方」是有靠的就先打個基本合格分。這背後是備有科學理論,原理是依據地球繞行太陽公轉與日夜交互自轉,永不停息而規律的運行,配合大自然的「科氏力」為理論基礎,用公轉與自轉的力量法則,配合自然規律去定出這門風水學問背後的種種精神。所以其背後大理論為從左旋轉到右為配合自然氣場,是地球的力量,是好的;反之,從右到左為反向力量,是不協調的,再從中引伸出種種風水布局定論。(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