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浪漫海岸

發佈時間: 2017/05/16

《鬼怪》雖已曲終人散,不過在仍未有另一部愛情神劇出現之時,韓劇粉絲們朝聖的話,當然仍然以《鬼怪》景點為依歸。之前為大家介紹過,劇中孔劉、金高恩,李棟旭、劉仁娜分別到過的兩間cafe,這次不妨再去遠一點,到位於江原道的注文津領津防波堤。名字聽起來或許相當陌生,其實這裏就是孔劉為金高恩撑傘並送上蕎麥花的海岸。雖然這裏離首爾三小時多車程,但為了靚人靚景無敵蔚藍大海,辛苦一點也絕對值得。

自《鬼怪》播出後,不少粉絲蜂擁到注文津領津,以至當地停車場經常爆滿,位於拍攝地附近的江原道立大學有見及此,近日起決定每日早上七時半至晚上八時開放校園給前來朝聖的粉絲和遊客,讓遊人使用校園內的停車場及洗手間,貼心如此自然令粉絲安心,也可見韓國在推動流行文化和旅遊觀光方面的努力。從首爾到注文津領津,可在東首爾巴士站乘巴士到江陵,再在江陵轉乘101巴士到龍岡洞西部市場,再轉乘300巴士到三千里A站,步行約十分鐘即抵。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