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與林志玲復合?

發佈時間: 2017/05/17

言承旭和林志玲這對相識接近20年的過氣情侶,當中的感情轇轕相當複雜,由傳出戀情、經歷分手、各自有新伴侶,到現在回復單身,大家都關心二人的感情狀況,的確,他們的外形匹配,不少人都希望他們復合。雖然復合的消息一再傳出,但他們始終沒有承認。

最近,言承旭擔任棒球賽的開球嘉賓,記者們都爭相問他的感情生活、會否跟林志玲復合之類,一向口密的他竟然表示要視乎對方的想法。而林志玲之前出席活動被問同樣問題時,她的答案跟言承旭所說的都一樣,如此隔空對話,旁觀的觀眾們都替他們心急。

這段「細水長流」的愛情,始於98年言承旭初入行時已經認識,二人同屬一家公司的模特兒,言承旭曾表示他們是認識了一段時間才發展。01年,他憑劇集《流星花園》人氣急升,傳媒對他的私生活開始感興趣,當時已傳出他們拍拖的消息,但一直都無證據。直至05年,竟然有二人外遊的親密照曝光,原因是林志玲拿手機去維修時,密照不慎被流出,當時有人認為,她是想借男方提升知名度,但她的回應是……後天再續。(二之一)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