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黎明新片四大賣點

發佈時間: 2017/05/17

黎明首次擔任導演的新戲《搶紅》本周五在內地公映,香港何時上畫則未知,不過上周末黎明卻在網上推出長達四分多鐘的咖啡廣告片,勁搞笑,片中黎明玩甜蜜蜜feel,大改首本名曲《對不起我愛你》的歌詞,且瞓身玩埋走音,貼地到爆,點擊高。黎明潛伏多年,憑變身明福俠爆紅網路,成個人像在冬眠醒過來,脫胎換骨。首創中環海濱演唱會,頭場遭禁,因關公出色,人氣沖上雲霄,之後他繼續在網上發功,久不久自嘲自玩放閃,拍咖啡廣告系列,放下天王身份做阿四,網民超like。Digital Marketing十分成功,如果黎明這套新戲乘勢在香港上,定獲網民捧場。

成為香港網紅,不知對《搶紅》在內地搶票房是否有幫助,不過《搶紅》有其搶客賣點,其一是黎明首次自導、自演;其二他是紅酒專家眾所皆知,該片以紅酒為主,由黎明揸弗有說服力;其三是電影拉隊到法國拍攝,落重本有真實感;其四有內地影帝張涵予主演,與黎明會擦出甚麼火花叫人期待。黎明在內地就欠點點Digital Marketing。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