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IE排名甚高

發佈時間: 2017/05/18

覆李太︰西班牙馬德里的IE大學,是否適合你考完DSE的兒子入讀難以評估,因你沒將你兒子的能力、興趣以及成績詳述。但肯定一句是IE大學是近年崛起的歐洲最佳大學,根據《Education Times》夥伴雜誌《Youth Incorporated》去年評IE為排名全球十大的大學,這個排名榜排前30位皆是全球耳熟能詳的大學包括哈佛、史丹福、麻省理工、牛津、劍橋,IE排名比劍橋還要高,實不可小覷。IE是有提供商學、建築,既然對這兩個學科有興趣,不妨多搜集資料才決定。

另一所在電郵提及德國不來梅的Jacobs大學,也是屬於歐洲大學聯盟成員,大學歷史不多,欲又是近年新崛起歐洲大學之一,可惜此校沒提供建築,但有提供國際商業管理。順帶一提,這兩所大學跟瑞士著名酒店院校洛桑、奧地利MODUL大學以及意大利Bocconi大學聯合在6月3日下午1:30來港辦教育講座,地點在銅鑼灣柏寧酒店,你可WhatsApp 5290 3933登記。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