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住風水屋

發佈時間: 2017/05/19

近年有許多客戶都找我找合適的風水屋租住。他們種種階層背景都有,新婚夫婦、為小孩校網找地方搬、要發大達的金融才俊、專業人士、中小企老闆。每人都有他背後的故事,有他們的住屋需求,但在現今香港地要買樓自住,確是有難度。惟每人都有自己所求,那就不容易買到心頭好,便索性轉買為租吧!

相對來說,租金雖貴,但往往他們是比較affordable,又可以用這個價錢租到個合適自己的風水屋,是比較容易。舉個例子︰一對年輕夫婦,可負擔大概1萬元左右月租一間屋,這個價錢倒是有很多的合適風水屋選擇;反之,如果用5、6百萬甚至到1千萬要買到適合自己的風水單位,也不一定有許多選擇。同樣道理,一對專業人士夫婦用數萬元月租一個前有旺財水、背靠山的屋,應該有;如果要買同樣單位,可能要2千萬,專業人士都會非常為難說買不到呀!有位客户就是貝沙灣租得起,但買不了。(三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