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評審局可評台灣學歷

發佈時間: 2017/05/19

覆劉同學:你在台灣的清華大學唸書,主修幼兒教育,今年6月畢業,日後回港就業。擔任幼兒教育老師,問題不大,最宜向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申請評核所修讀的學位等同香港的大學所提供的資歷就行。未知清華大學是否具備師資培育中心,倘是有,相信你已可在台灣申請成為幼兒教師,回港就業是可以。假如評估後學術資歷未夠,可申請入讀香港教大的幼兒教育高級文憑,修畢後可名正言順註冊為幼教教師。至於學術評審面對個別海外大學畢業生的資歷評審,按個別大學以及畢業生個人評核,所以遞交所主修的課程詳細內容很重要,另會考慮當時的入學資歷和成績等等,不一而足。

覆劉太:不錯,創立Cardiff Sixth Form College全英A-Level排名榜並連續6年排第一的Yasmin校監,將代表Ox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來港與學生分享投考名牌大學的竅門。日期為5月21日(星期日),查詢及報名可WhatsApp Yasmin代表9153 2926。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