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暖男王浩信承諾買樓畀YoYo 視迷︰錫老婆會發達

發佈時間: 2017/05/19

近日憑《不懂撒嬌的女人》演活Saving哥爆紅的王浩信,昨日傳出他有意於淺水灣置業贈予太太陳自瑤(YoYo),做盡好老公本份𠱁嬌妻。很多粉絲勁葡萄YoYo獲暖男老公愛錫超幸福,有人更盛讚二人男主外、女主內是完美夫妻!

33歲的王浩信於2011年與年長兩歲的陳自瑤奉子成婚,女兒於翌年出生,一家三口樂也融融。近年YoYo專注湊女,明顯減少幕前演出,反觀歌手出身的王浩信,婚後專心搵奶粉錢,2015年首度升呢主演《樓奴》試水溫,去年初更憑《EU超時任務》與朱千雪齊齊爆紅,劇中他演活深情圍村佬「渠頭」,獲網民熱捧成為去年視帝大熱,可惜最終不敵最佳劇集《城寨英雄》的陳展鵬。

不過,近日《不懂撒嬌的女人》屢創佳績,王浩信亦憑劇中對唐詩詠死心塌地的Saving哥冧盡萬千女觀眾,加上現實中他又是愛家的好爸爸、好老公,令其暖男形象深入民心。

愛妻社交網發放正能量

現時人氣高企的王浩信正忙拍攝無綫50周年台慶劇《溏心風暴3》,昨日有雜誌指他打算買樓𠱁YoYo,目標瞄準豪宅地段淺水灣,物業更會落太太名字作專注拍劇冷落嬌妻的補償。王浩信在訪問中強調離目標尚有距離,暫時先考慮細單位。

雖然如此,這位人夫對愛妻的窩心承諾已贏盡正評,很多粉絲對偶像以「磚頭」𠱁老婆甚為受落,個個Like爆這位絕世好老公。另一邊廂,昨午YoYo在社交網發放正能量,借吃梨比喻人生,呼籲粉絲不要讓自己栽在壞情緒當中。

此外,圈中另一位「愛妻號」張家輝,昨日爆出他豪擲1.31億購入中半山3,300多呎單位,由於這是他首度以個人名義買樓,因此勁慳辣招稅逾1,500萬。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