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秀英嫌棄鄭京浩非理想男友

發佈時間: 2017/05/19

韓國少女時代27歲成員秀英與男星鄭京浩於2014年公開承認拍拖後,感情一直穩定,早前更被網友目擊兩人約會,豈料秀英近日在節目稱男友並非心中的理想類型。

秀英與姊姊崔秀珍近日作客綜藝節目《現場脫口騷Taxi》,在分享理想伴侶條件時,秀英自言希望理想型待她好、充滿男人味、身材魁梧、長鬍鬚等。被問到男友鄭京浩是否理想型,秀英立即指自己不會與理想型男談戀愛。一旁的姐姐秀珍則大讚鄭京浩風趣幽默、好脾氣,與妹妹非常夾。

朱相昱愛車藝蓮撒嬌

另一星級情侶朱相昱與車藝蓮兩人早前為雜誌《InStyle》在夏威夷拍攝婚照,朱相昱冧爆說:「(車藝蓮)真正魅力不是外貌,而是『撒嬌』,這是別人無法知道的,只有我才有的特權。」他又補充,車藝蓮平日予人高傲形象,但實際上截然不同,家務、料理都做得非常出色。

此外,他透露兩人拍拖至今逾500天,當中有480天都有見面,經常見面讓爭吵次數增加,或者看到對方缺點導致分手,但過去一年好比過了五、六年之久,到了第350次見面的時候,便認定要跟她結婚。據稱,兩人在定情劇《華麗的誘惑》首場拍攝便是穿婚紗接吻,他笑言如今真的結婚,也許是命運。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