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abymoon大解放] 大肚杏兒泳照撼贏傅穎

發佈時間: 2017/05/19

剛宣布懷孕四個月的胡杏兒,近日偕老公李乘德(Philip)到馬爾代夫Babymoon,腹部微隆的杏兒穿上三點式享受陽光與海灘。而傅穎(Theresa)昨日亦在網上大曬泳衣照,不過網友就話大肚的女人特別靚,而且杏兒上圍明顯升Cup,結果由準媽媽勝出。

杏兒於15年嫁給Philip,婚後兩公婆全力造人,終於在過去的母親節當天宣布好消息,杏兒現時亦已暫停所有工作專心安胎。由於胎兒已漸見穩定,杏兒日前偕老公到馬爾代夫Babymoon,趁BB未出世,享受最後的二人世界。而Philip前晚上載了杏兒身穿三點式泳照的相片到IG,他更留言︰「Hot(pregnant)wife alert。」大讚老婆身材惹火,可惜杏兒半個身子浸在泳池內,所以未能清楚看見她腹大便便的模樣。

懶理姊妹決裂

至於Cookies「餅碎」之一的Theresa則懶理吳雨霏和楊愛瑾姊妹決裂的傳聞,飛到印尼峇里島「跟陽光玩遊戲」,心情大靚的她更上載多張泳衣照大曬身材,她更留言︰「Work hard,play hard。」有網民留言大讚她索,不過亦有不少網民盛讚準媽媽杏兒有少少肉地更見吸引,「大肚媽媽是最漂亮的」、「上圍升咗Cup喎,盡情曬天賦本錢啦。」

撰文︰Pat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