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洪永城為詩詠心痛

發佈時間: 2017/05/19

唐詩詠和洪永城(Tony)剛宣布結束兩年半情,令不少圈中人被拉落水,之前有傳馬國明對詩詠有意,目前與馬國明感情順利的黃心穎,登時令人擔心她會否被「飛」出局。又有傳蔡思貝介入詩詠和洪永城的戀情,昨日黃心穎、洪永城和蔡思貝分別現身,Tony更為舊愛落淚而感心痛。

洪永城昨日返電視城開工,於Canteen買三文治期間發現記者更緊張得想急步離開。問他與蔡思貝扯上關係的報道,Tony表示︰「我同思貝只係同事。」日前詩詠受訪時一度感觸落淚,Tony說︰「我都傷心,都痛,希望寫少少文字支持她。(私下聯絡安慰詩詠?)有message畀佢,佢有回覆多謝。(網民讚你係暖男?)有咁樣嘅事?」問到與詩詠互傳短訊,是否重開溝通渠道?Tony說︰「同佢仲有保持溝通,各方面有共識,咁樣比較好,否則我講一樣、佢講一樣,就好容易被傳媒有所猜測。」

至於同日現身的蔡思貝,被問到是否與Tony暗通款曲,她坦言無奈,跟Tony只是同事朋友,對方的感情事,希望大家不要扯她進去。問到見到唐詩詠時可會尷尬?她指不會,因為大家都知道發生甚麼事。

心穎澄清無呷醋

另外,與詩詠「兄妹」相稱的馬國明,被網民鼓勵力追詩詠,馬明的緋聞女友黃心穎昨日被追問會否因此事而呷醋?她語帶輕鬆表示︰「如果咁樣都呷醋,我應該唔係一個好好嘅女仔。」她重申與馬明目前不是拍拖,那她會否為此而加快與馬明進一步發展,從而奠定女友地位?心穎稱這是兩個人的事,而日前看了詩詠喊着回應傳媒的訪問,看在眼裏也覺心痛。

撰文︰Pauline

攝影(部分)︰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