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王君馨怕穿紅色睡衣上頭

發佈時間: 2017/05/19

王君馨(Grace)將於7月11日與拍拖12年的男友Daniel結婚,鬼妹仔性格的她,認為婚姻大事一生人一次,希望遵從父母意願,做足傳統中式婚嫁禮節才算圓滿。適逢520(國語諧音我愛你)的日子逼近,Grace選擇這一天向親友派嫁喜禮餅,分享喜悅。

王君馨昨日穿上紅色露背長裙出席嫁喜活動,坐上花轎進場,令她感覺十分新鮮。她說與Daniel都在外國長大,但結婚一定會進行中式傳統習俗。另外,Grace自爆還未設計好婚紗,因為婚紗材料需由法國空運抵港,估計到結婚前夕還會修改。

訓練未婚夫擺Chok樣

至於婚紗款式可會很性感?她說未婚夫希望不要太性感,都想賓客們看他們的靚樣,不要把焦點放在他們的身材上。她又形容Daniel性格怕醜,為此要開始訓練他擺Chok樣影結婚相。

按傳統習俗,大婚之前一晚,新郎新娘要穿上紅色睡衣上頭,Grace突然想到︰「仲記唔記得花曼(《城寨英雄》角色)同牙佬結婚前,她穿上紅色睡衣上頭,點知佢嘅家人全部死晒,所以我仲有陰影,諗緊着唔着紅色睡衣,或者改穿西式睡衣喇!」鬼妹仔說話認真百無禁忌。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