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何招數繼續提升健康?

發佈時間: 2017/05/22

(續上周五)一個月後,N女士如期赴約跟Canny見面,進行第二次生物共振測試。這時她已不再有室內無綫電話,睡房裏的收音機鬧鐘亦已弄走,三餐減去了含麥麩和牛奶的食物,同時也連續服用了Canny建議的營養補充品。她的健康有改善嗎?

N女士本來臉色青白,現在開始有一抹紅色,她自己覺得氣促的情況減少、胃口增加,人也比以前精神了。另外,便秘的情況也有改善,由兩、三天一回乾硬的大便,變成隔日一回香蕉形了,這個改變非常令人鼓舞,因為舒服好多,但正常狀態是每日最少一次,所以仍然需要調整。最重要的是,晚間睡眠有改善,可以進入深層睡眠,不再半夜輕易醒來;晚上無法正常入睡的痛苦只有過來人才知道。Canny建議的營養補充品,包括食用益生菌、Rayobase酸鹼調節劑,還有一個高頻電磁波防護尺常放在身邊或床邊。

經常有人問我,為甚麼需要補充益生菌?身體是否有依賴性?胎兒在媽媽母體中有子宮羊水保護,沒有任何菌,大自然安排BB經過母體生產道的時候首次沾染母體黏膜上的益生菌,所以做剖腹產的孩子會比較吃虧,人奶是首要益生菌來源,身體靠母乳建立免疫功能,奶粉即使加入益生菌也缺乏全面。如果你以為這些放大鏡才看得見的益生菌可有可無,你可知道你的腸道中這些看不見的最佳盟友有兩公斤!品種超過一千!身體中有黏膜的地方就有益生菌,最新的研究證實益生菌是防止和治療腦退化的食物!

至於Rayobase酸鹼調節劑,簡單來說,是一種礦物組合,旨在保持身體的弱鹼性,幫助排毒和排酸。高頻電磁波防護尺增加身體抵禦電磁波的能力,但不可能減低電磁波,好比增加了一件禦寒衣服,但不可能隔除冬天。

N女士的健康需要繼續提升,Canny還有甚麼招數?(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